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开展廉政教育“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教育,营造清正廉洁之风,结合推进巡察整改相关工作,市供销社于4月27日开展廉政教育“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4月27日上午,全体人员先来到大田供销社无公害农业种植示范基地参观,基地位于大田镇上南村,示范区面积80亩,毗邻锦江水库、河排林场,水资源丰富优质,无工业污染,土质适合大面积种植水稻及本土特色农产品,具备打造优质、绿色、无公害农产品条件。大田供销社通过大力推进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该基地主产的象牙香粘水稻产品已与当地酒店以及外地粮油公司、超市等达成了产销合作,产品供不应求。

2.png

  接着,全体人员乘车来到大田镇朗底圩西南侧,参观镬盖山六壮士公园。镬盖山六壮士公园于2022年7月建成,占地面积29.11亩,内有入口公园、六壮士雕像广场、壮士牺牲地、镬盖山战斗遗址等。其中,镬盖山六壮士战斗遗址是江门市的重要红色革命遗址,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的重要阵地。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员的精彩讲述,党员们都表示,要铭记和传承英烈用热血铸就的爱国情怀、英雄气概和必胜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平凡的岗位上接力推进先烈们为之拼搏献身的伟大事业,以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更大成就缅怀先烈、告慰英雄。

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