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组织观看粤产优秀红色谍战电影《暴风》

  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4月19日下午,恩平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4名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红色谍战电影《暴风》,通过影片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气概和红色信仰,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

  粤产谍战大片《暴风》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共同支持,珠江电影集团领衔出品。影片汇聚了香港资深电影人和内地一线电影专业人员,是粤港澳大湾区电影产业集聚发展的一次高能联动。该影片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红色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

  党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精神,坚定红色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