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深化金融合作服务,推进“供销产业贷”助力乡村振兴

  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好局,围绕普通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供销产业金融服务体系建设,2月14日上午,恩平市供销社与邮政储蓄银行恩平市支行举行供销产业链联合授信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江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钟国活和邮储江门市分行副总经理李绍勤的见证下,恩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与邮政储蓄银行恩平市支行行长刘锦海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图片1.png

  钟国活主任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是江门市供销基层服务队伍建设的重要一步。恩平市供销社基层服务队伍建设的思路和做法一直位于全市前列,2022年以来紧抓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机遇,以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化作为主线,不断适应现代农业发展和城乡居民生活需要,立足衔接农产品生产、流通、金融三个环节,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致富中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3.png

  钟国活主任强调,接下来,恩平市供销社要围绕“一支队伍”、整合“两种资源”、为“三方面”服务、做“四种人”,切实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统一认识,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服务“三农”责任感和紧迫感,建设完善基层服务体系,助力乡村振兴,为农增产增收。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供销社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遵守供销社章程,实行开放办社,吸纳社会能人入社,加强对“供销人”素质培训教育,规范“农服驿站”管理。三是敢于攻坚克难。面对市场竞争压力,要弘扬供销社优良传统,发挥敢闯敢干敢拼的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争取政府政策支持,承接金融服务、保险服务,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作出供销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