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走基层、摸实情 市供销社监事会开展社有土地资产调研

  为深入了解社有资产状况,梳理出优质土地资源,逐年盘活社有资产,夯实基层联农带农组织阵地建设,更加广泛地触达、联结、服务三农,6月20日,市社监事会主任吴卓灵带领监事会成员到各基层社调研。

图片1.png


  吴卓灵主任一行先后到东城、牛江、沙湖、横陂等镇,实地察看了土地资产现状,进行现场丈量勘测、听取基层工作人员介绍,认真研究了土地的抵押诉讼、产权登记、经营出路等。通过调研,监事会对社有土地、房屋资产的实际及使用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后续土地、房屋资产的维护、处置及利用商讨出初步方案,将成熟度较高的项目纳入项目库管理。

图片2.png图片3.png


  此次调研,是为深入挖掘社有优质资产,为理事会决策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参考意见,以计划抓项目、以项目抓结果,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接下来,市社监事会将继续积极作为,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强化监督管理方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