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建·先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提升供销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推动基层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6月16日下午,恩平市供销社党总支联合牛江镇黄泥坦村委会党支部、恩平富辉纺织企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先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并进行交流学习。

IMG_8956.JPG

  走进大田镇石山村史馆,党员们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全息投影等形式了解了石山村的历史变迁、文化遗产、风土人情、人文故事,畅游石山村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与新时代发展交织的美好画卷。

IMG_8997_副本.jpg

  随后到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励英学校参观,了解大田镇朗底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体会到当时恩平人民积极拥护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踊跃支持和配合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的对敌战争的顽强不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IMG_9025.JPG

  在牛江镇昌梅村,党员们参观了冯如故居、冯如文史馆、恩平拉美华侨华人展览馆,感受冯如对航空救国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领略拉美华侨华人奋发有为、敢于冒险的华侨风采。

IMG_9033.JPG

  活动中,三方互相交流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增进了三个党组织间的了解,实现了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交流促发展的目的。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