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屈伟明来恩平市供销社调研

  6月15日,江门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屈伟明一行到恩平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屈主任一行在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等同志陪同下,先后到那吉镇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大槐镇大朗村级供销社和圣堂镇“恩平冷链项目”等建设项目实地察看并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市供销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Collage_20220616_193345.jpg

  随后,屈主任一行到恩平市恩洲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观摩了恩平市供销社系统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IMG_20220615_153216.jpg

  屈主任在调研中指出,服务“三农”是供销合作社的宗旨,是党和政府赋予供销社的职责和使命。他强调,一要全面推进密切联结农民的组织体系和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按照上级社的工作部署,克服困难,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综合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工作落地生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2022年省、江门市两级专项建设项目管理和使用。要坚持目标任务、提高效能和绩效考核为导向,提高专项资金管理效能和使用效益。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做好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五邑行”活动,确保供销系统安全稳定,以履责担当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