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点亮乡村生活

  市供销社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通过办一件实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分力量。

  图片1.png

  长岗里是我市牛江镇莲华村的一条自然村,常住人口174人,该村一直无装有亮灯等基础配套设施,通往村里仅有唯一一条村道,且村道狭窄,道路一边是村的鱼塘,另一边是排水渠,入夜后村民的出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为此,我社积极与驻点联系的牛江镇政府沟通,由我社与牛江镇政府共同出资为长岗里村以及该村村道安装亮灯14盏,总长度共350米,村道两边反光护栏若干个。路灯不仅点亮乡村夜晚,也照亮村民夜晚回家的路,同时保障了村民的出行安全,为村民点亮了回家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此举惠及村民共174人,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图片2.png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