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动员会

  为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工作部署,激励全体公务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近日,市供销社召开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公务员队伍中开展“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全体公务员要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增进与人民群众感情、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创造人民满意业绩、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等五个方面争做表率,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努力将市社机关打造为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市供销社将把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