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内部审计专题会议

  8月26日下午,市供销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供销系统2020年-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专题会议,对审计年度内下属单位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情况进行反馈及税法知识学习。市社机关党组成员、财审股、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会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供销社内部审计工作是加强社有企业财务收支监督管理的重要措施,也是供销社监事会履行职责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2021年起,我社实施内部审计创新工作,引入社会审计力量开展审计。  

  会上,监事会副主任黎新平对委托第三方机构审计相关单位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高度重视此次审计的结果,剖析原因,限时整改。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税法知识及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学习。大家积极交流,并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

   图片2.png

  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浪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对审计指出的问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措施,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销号制度。对已完成整改的要巩固成果,总结经验教训,预防问题反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