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供销社指导工作

  7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新庭同志一行来市供销社开展指导。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汇报了我社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梁新庭同志传达了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有关精神和整体部署,充分肯定了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明确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做到用心学、扎实学、专心学。二是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市供销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抓实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问题,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抓手,切实解决好农民反映强烈的急事、难事、操心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质量水平。在服务“三农”过程中,要创新方式方法,突出供销实际,把握工作重点,注意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实际效果,防止工作学习两张皮。还要突出学习的重点,继续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好主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会后,指导组对我社党史学习教育归档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接受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后,梁伟峰主任表示,市供销社将根据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并坚决贯彻中央和省、江门市委、恩平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从“三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全力推动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