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供销社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社5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下属单位各自在本单位组织集中收看。供销系统共87人收听收看了本次大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看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踏着前辈的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苦干实干,履职担当,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供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