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在保障粮食安全中践行供销担当——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担当实干,6月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裕给供销社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图片1.png

  陈明裕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保障粮食安全中践行供销担当》为题,讲述了供销社从蓬勃发展到走“下坡路”,再逆势奋起70多年的发展历程,结合当前我国粮食安全面临的形势,深入阐述了供销社如何发挥为农服务职能,扎实做好人民群众“米袋子”“菜篮子”的保供工作。他强调,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和供销社历史,从中汲取力量,牢记为农服务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保障我市粮食安全、促进乡村振兴奋发作为、体现供销担当。

P10607-153556(1).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上党课,对供销社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供销人为农服务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推进综合改革中展现新担当,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体现新作为,在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事业中作出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