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致敬英雄烈士,学习英雄精神,清明节期间,市供销社以“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为主题,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捕获444.JPG

  供销社党员干部登录英烈网,敬献花篮,向英烈鞠躬,并写下寄语,寄托对英烈的敬仰和追思。

  本次祭扫活动,通过文明绿色环保的形式,向革命先烈致敬,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党员干部通过阅读了解英烈事迹,增强自身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爱国热情。供销社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继续发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艰苦奋斗、不忘为农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发挥供销人的力量,为恩平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