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江门市两会精神,以及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供销“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一是切实抓好今年重点督办工作,加快推进恩平市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二是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为农民群众提供病虫害统防统治、配方肥料统配、单一飞防等服务,三是继续推进新型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加快大田供销社农业生产服务中心、大朗村级基层社等项目建设;四是围绕“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建设良西四薯特色产业精深加工示范基地,促进四薯淀粉深加工产业发展。五是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加强社有资产的规范化管理,盘活社有资产,提升资产的利用效率及收益。

  会议强调,供销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江门、恩平市委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中作出供销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