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扶持“四薯”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职能,大力扶持良西“四薯”种植产业发展,11月11日下午,恩平市供销社联合良西镇政府、良西镇龙腾蔬菜专业合作社在良西镇龙安塘村委会举办了2020年良西镇龙腾蔬菜专业合作社种植技术交流会,市供销社、良西镇政府及龙腾蔬菜专业合作社种植户等6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图片1.png


   交流会上,市供销社副主任冯浪其介绍了供销社在扶持良西“四薯”产业发展、提供冬种技术及优质农资供应服务、服务“三农”等方面的优势,鼓励各农户认真总结种植经验,全面提升“四薯”品质,增加“四薯”产量,让“四薯”种植趋向产业规模化发展,进一步打响擦亮良西“四薯”品牌。良西镇副镇长岑锡潮结合推进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工作,就如何打造良西“四薯”名片与种植户进行交流,并就准备在龙安塘村委会筹建薯类淀粉加工项目听取参会人员建议,拓宽打造良西“四薯”品牌发展思路。


   随后, 参会人员就种植“四薯”的技术和经验开展交流。种植户纷纷表示在本次交流会中受益良多,认为交流会非常及时,通过交流解决了日常种植中的疑问,增强了种植信心。

图片2.png

   会后,为支持鼓励良西“四薯”特色种植产业发展,增加农户种植的积极性,结合农业冬种工作部署,市供销社及龙腾蔬菜专业合作社向参会的农户免费发放了5吨助农物资,帮助农民降低种植成本,助农增收,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