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是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在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广东省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的批示精神。

图片1.png

  会上指出,市供销社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厚望,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部署,要在供销系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守供销社的初心使命,强化为农服务担当,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三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