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供销社到我社开展重点工作检查督导

   为做好近期全市供销系统重点工作,9月24日,江门市供销社林伟勤副主任一行到我社开展重点工作检查督导。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林伟勤副主任一行先实地察看了牛江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及我市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的总体规划、资金来源和使用管理、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并到日杂公司烟花爆竹仓库进行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了解烟花爆竹仓储、运输等环节的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接着来到我社进行座谈,听取了我社关于完成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经济运行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及2020年省级、江门市级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对我社在综合改革、专项资金使用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5.png


   林伟勤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全局意识,切实加强对各项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把完成今年的考核任务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二是要提高警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国庆、中秋期间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完善专项资金使用制度,加强监管,确保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等专项资金使用的有效性、规范性和安全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