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9月4日下午,我社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市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222.PNG

  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传达了市委《中共恩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恩委办〔2020〕13号)的文件精神,并对恩平市供销社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部署。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裕结合市社的实际,就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供销系统全体员工要紧扣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切实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月活动;二是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要在完成市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力求使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更具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确保收效明显;三是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加强对下属单位纪律教育学习工作的督促指导。通过纪律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供销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身边的警示(2020)》,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增强纪法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