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党组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加强基层工作谋划,深入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裕带领党组成员到各基层社、下属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1.png


  陈明裕同志一行深入了解了各下属单位党建工作及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在建工程项目,认真听取了各下属单位关于提高助农服务能力、擦亮供销品牌的意见和下阶段工作措施。

图片2.png


  陈明裕主任指出,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我社各项经济指标有所下降,大家要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下半年奋力争取提升业绩。一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完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二要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明确责任目标,切实提升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三要进一步创新经营模式,探索农业科技下乡、农产品深加工等新的经济增长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