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开展党建工作联系督导活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督导制度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近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裕带领党组成员来到恩平市良西四薯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联系督导活动。

已编辑图片

  陈明裕主任一行对良西四薯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认真倾听了支部书记吴文伟关于党支部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交流了意见。

  随后,陈明裕同志给四薯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讲授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党课。他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应知应会知识、扫黑除恶实际案例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四薯协会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弘扬社会正气,将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

已编辑图片

  最后,双方还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对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以及如何做好四薯产品的深加工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要加强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努力将四薯产业做大做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