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

  为加强我社党员党性教育,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根据《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文件要求,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学王烁专题学习,机关党支部书记黎新平主持开展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新平同志简述了王烁同志生平的先进事迹,王烁同志是疫情防控中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

  随后,党员干部就“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全面对照检视,找自身差距,并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黎新平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像王烁同志一样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二要把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三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奋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