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供销社到恩平市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春节临近之际,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防范烟花爆竹安全事故,1月14日上午,江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莫松声,党组成员、副主任林琼笑等一行到恩平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恩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浪其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江门市供销社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恩平市日杂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及大田供销社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仓库的仓储、消防安全器材的配备及安全生产档案资料,详细了解烟花爆竹在运输、仓储、销售、燃放等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莫松声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领导,特别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期间的安全经营管理工作,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储存、销售、运输、燃放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工作。三是严厉打击“私炮”,加强日常巡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经营,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