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

       12月27日上午,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市社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社机关党支部、老干党支部、企业党支部共37名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总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计票、监票人选。接着,选举产生了中共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陈明裕、吴雁林、黎新平、湛陶陶、吴伟儒五位同志当选,陈明裕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吴雁林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最后,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陈明裕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陈书记表示,将团结带领党总支全体委员,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出席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以党建工作引领供销工作,共同书写新时代新供销新篇章,为事业添彩,为党旗增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