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开展2019年恩平供销社系统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为了进一步做好供销系统安全生产事故现场处置应急救援工作,确保火灾事故发生时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安排,6月28日上午,恩平市供销社在日用杂品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开展2019年恩平供销社系统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恩平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治安大队、恩城街道办、桥峰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演练,市供销社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到现场观摩。

此次模拟演练事故是仓库值班室外墙荔枝山发生火灾事故。发生火灾后,日杂公司立即通知市社指挥部,同时向110、119等部门报警,请求紧急救援。市社指挥部要求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进行自救,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治安大队、桥峰派出所和恩城街道办等部门迅速派员赶赴现场,随即根据各自职能开展一系列应急救援工作。最后,火灾被扑灭,各救援组集合清点人数,演练结束。

IMG_3765√.JPG

    市社总指挥主任陈明裕同志结合演练情况进行点评:此次演练各救援小组做到组织有序、以人为本、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听从指挥,各专业队伍的协调和快速应急反应,此次演练达到预期效果,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和救援处理能力,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应急逃生和自救的能力,在事故应急中达到了快速、有序、及时、安全有效的效果,确保把事故危害损失降到最低,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