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部门预决算

2017年恩平市供销社 “三公”经费决算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29万元,完成预算2.29万元的100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万元的 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83万元,完成预算0.83万元的 100%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2016年相比,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6年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减少(增加)0 万元,下降(增长)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减少(增加)0 万元,下降(增长)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增加) 0万元,下降(增长)0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减少(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无预算安排,无发生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持平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健全公务用车派车登记制度和车辆费用支出监管制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持平的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占 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46 万元,占63.76 %;公务接待费支出0.83 万元,占36.24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2017年政府没有安排我单位因公出国(境)考察任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4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 万元,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 辆,本年度无购置公务用车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1.46 万元,2017年供销社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公务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路费、保险费等。

    3. 公务接待费支出 0.83 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检查和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2017年发生国内接待11次,接待人数共165人。主要用于接待有关部门公务活动、业务交流等支出。

image.png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有关填表说明:

1)本表数据填列数据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

2)2016年预算数为“三公”年初预算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3)1栏=(2+3+6)栏,3栏=(4+5)栏。7栏=(8+9+12)栏。9栏=(10+11)栏。

4)“三公”数据合计为零的,在合计栏填列“0”,并在决算情况说明中予以说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