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粗心小伙丢失手机 恩平公安及时帮找回

群众利益无小事

细微之处显真情

恩平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于近日

迅速行动、热心服务

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图片


       4月5日,沙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一间摩配修车店内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一辆摩托车上,现在摩托车车主与摩托车连带手机不知去向,该摩配修车店店主不认识车主,无法提供相关信息,只能寻求警察帮助寻回手机。

       接报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开展寻找工作。民警一边安抚失主心急如焚的情绪,一边通过机主所在位置查看周边监控,经过耐心排查、细致观察,终于获得摩托车车主信息。经查看相关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车主从拿车到开车期间都没发现手机的存在,直至行驶过程中手机从车后箱掉落,车主才发现并捡回掉落的手机。


图片


      了解过程后,民警立即致电该车主,于当晚拿回丢失的手机,并送还给失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