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恩平公安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3月25日,恩平市公安局“警妈守护团”和“护苗女警团”充分发挥自身普法宣传的品牌优势,携手我局各警种走进我市良西镇良西中学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以不断提高我市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诚信和法律意识,推进“护苗”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活动中,民警先是充分结合当前学生们的心理特点和思维辨别能力对近期网上热点案例作简要分析,以此快速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随后,民警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耐心向学生们开展各个主题的普法宣传演讲,并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在活动的最后,民警还通过组织学生们观看普法宣传视频和发放各类宣传单张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本次宣传活动的知识覆盖面,将诚信教育、禁毒、反诈的知识渗透到每个同学心理,使得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下一步,恩平市公安局将继续做好全市范围内的普法宣传工作,通过充分利用我局“警妈守护团”和“护苗女警团”的宣传优势,积极探寻更多创新的宣传模式,以推进我公安宣传工作深入人心,确保我市“护苗”工作取得实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