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东成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法治与诚信教育、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和法治意识,2月23日上午,籍东成圩日人流量大的契机,东成派出所联合东成镇禁毒办、圩镇居委会、向日葵社工中心等部门在广场组织开展法治与诚信教育、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身心、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提醒居民自觉抵制毒品,积极举报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民警还开展法治与诚信教育,向居民普及各类法律和诚信知识,倡导居民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诚信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和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宣教工作,筑牢警民携手共建平安的坚固防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