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今日元宵,恩平市公安局机关大院内格外喜庆、温馨……

       今日(2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恩平市公安局机关大院内热闹非凡、喜庆洋洋。为贯彻落实恩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对民辅警关心关怀的要求,落实落细恩平市公安局党委暖警爱警措施,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恩平市公安局在该局机关大院内举办“庆元宵 暖警心”游园活动,共同庆祝良辰佳节,该局公安民辅警及其家属、子女共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今天的游园活动不仅设有丰富的游戏互动,还有精彩的表演环节。恩平公安特警中队表演了棍遁术,他们矫健的身手、坚毅的眼神凸显了特警的血气方刚,“劈、扫、挑、戳”,棍棍生威,招招制敌,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图片

       恩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明参加活动。

图片

       恩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文峰致辞。

图片

图片

特警表演棍遁术。

       现场还有民辅警及小朋友们的歌唱、舞蹈表演,为欢庆元宵助兴。最让全场大小朋友热血沸腾的还是魔术表演。魔术师时而“变出”活泼的白鸽,时而“变”出写有祝福语的对联,时而“变出”糖果盒子,奇幻精湛的表演让全场拍手叫好。

图片

图片

魔术表演受到大小朋友的欢迎。

图片

图片

歌舞表演。

       观看表演的同时,游园活动也在进行中。猜灯谜、风火轮、快乐足球、彩色星空、迎“篮”而上、蒙眼击鼓、糖韵艺术、勇气大爆发、吉祥套圈、甜蜜汤圆等游园活动让广大民警感受到警营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更加是为平时忙于工作的民警家长们创造了一个难得而温暖的亲子时光,广大民警在享受温馨家庭亲子时光的同时,进一步感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内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虽然是合家团圆的日子

公安民辅警仍然坚守在岗位上

护卫着千家万户的团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