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拧紧安全“阀” 恩平公安多措并举筑牢燃气安全“防火墙”

       连日来,市公安局联合市燃气办、市应急管理局及各镇(街)等相关部门,对出租屋、老旧小区等重点场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所到之处,逐一对住户使用的热水器、燃气瓶、连接软管等进行细致检查,并上门为住户讲解用气安全知识,指导他们防范和处置燃气突发事故的应急措施和方法,就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传引导
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市公安局采取警车上街循环播放燃气安全使用提示音频、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张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相关的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理方法。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布各类燃气安全知识和警示案例,线上线下齐发力。
       据统计,近日,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50余台次,入户宣传10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全民关注燃气使用安全的良好氛围。
▼ 警车上街循环播放燃气安全使用提示音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入户走访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