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反诈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共成长——团市委、市公安局团委举办校园反诈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保护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5月31日上午,团市委、市公安局团委在冯如小学联合举办校园反诈宣讲会,特邀请市公安局团委纪检委员吴彬鸿进行宣讲。

图片

       吴彬鸿同志通过真实案例和反诈经验,围绕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形势及特点、常见电诈类型、防诈骗秘笈等方面展开科普教育,提醒广大师生要提高警惕,对于电信网络诈骗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同时告诫大家要做到不占不贪,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若遇到疑似诈骗要沉着冷静,正确寻求帮助,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诈骗能力,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校园反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反诈骗宣传力度,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动反诈知识进校园,提高青少年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骗能力,筑牢校园反诈“防火墙”,为我市“全民反诈”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