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高温天气,注意防暑!恩平公安及时救助中暑晕倒老人

       5月29日17时许,大田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路人报警称,在大田镇往白石管区方向南安村路口发现一名老人晕倒在路边,请求民警救助。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见到老人和摩托车分别倒躺在路边的杂草上,经仔细检查,发现老人身体无外伤且呼吸正常,但脸色苍白、意识模糊。考虑到当天天气炎热,老人极有可能是因高温中暑而晕倒在路边,民警立即将老人扶到通风阴凉的地方休息,从警车取来准备好的温水让老人饮用,并不断用扇子为老人扇风降温,在民警的悉心照顾下,老人逐渐恢复意识。
       经了解,因临近端午节要包粽子,但家里没有用来绑粽子的“蓢古”,老人就在当天下午2时许外出收割“蓢古”,但在收割过程中感到有点头晕,就立即开车回家,中途身体出现强烈的晕眩感,便停车休息,不料晕倒在路边。
       天色渐晚,见老人的意识恢复正常,民警便将老人安全送回家,老人家属紧紧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临别前,民警叮嘱老人及其家属,天气炎热,外出要注意防暑,尽量减少在高温环境中的活动时间,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