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圣堂派出所走进校园开展法治与诚信、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与诚信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5月19日上午,圣堂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圣堂中队走进辖区圣堂中心小学开展法治、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上,民警把发生在校园周边的典型案件和法律知识相结合,将涉及青少年的问题与学生日常生活紧密结合,重点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事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诚信教育及交通安全等知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严重性,呼吁同学们牢固树立法制观念,进一步提升诚信理念,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

       下一步,圣堂派出所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通过开展系列法制知识教育活动,推进学校法制教育常态化,警校携手,共同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