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君堂派出所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为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调动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4月20日,君堂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反诈、法治与诚信教育、反邪教、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与禁毒社工、镇府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商铺、市场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张、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真实案例讲解禁毒、防范养老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等知识,告诫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发动群众参与到平安宣传工作中,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民警开展法治与诚信教育宣传,引导群众知法守法,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诚信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