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专偷小货车三元催化器!两名盗窃嫌疑人被恩平公安抓获!

近日

恩平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精准出击
成功破获盗窃汽车三元催化器系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缴获作案车辆1辆

接连发案,布控查缉

6月以来,恩平市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汽车三元催化器案件,给多名群众造成经济损失。据此,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破此案。
缜密侦查,精准出击

通过查看案发现场及周围监控视频、排查分析等,民警发现案件是同两人所为,依托“智慧新警务”确定盗窃前科人员刘某、黎某(均为茂名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8日,市公安局在当地公安的配合下,到茂名市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6月9日,在湛江市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黎某,当场缴获作案车辆1辆。

心生歪念,终落法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黎某对在恩平市盗窃三元催化器多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两人交代,他们认为盗窃三元催化器花费时间比较短,卖出价格也相对较高,便打起了歪主意。两人于5月下旬窜至恩平市,找好作案目标,等到凌晨时分,便拿着钳子、液压剪刀等作案工具来到偏僻路边和汽车商铺门前,利用工具将停放着的汽车上的“三元催化器”切割下来,共盗窃15个“三元催化器”,共获利15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