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恩平公安“邑安2022”再添战果,快速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财物案!

6月15日

恩平公安多警联动
6小时快速侦破
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17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及时消除社会不良影响

图片


案情回顾

6月15日早上7时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调度室连续接到10多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河南、新塘辖区路边和停车场的小汽车被砸车窗,车内财物被盗。接报后,恩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令相关警种快速破案。

图片

接指令后,巡警大队迅速组织力量走访案发现场,通过调取现场和周围监控及各卡口视频,锁定作案车辆,并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姚某业、许某鹏。

当天13时许,恩平公安组织警力前往阳江抓捕,在阳江市江城区某酒店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姚某业、许某鹏、罗某旭、吴某安。经现场突击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凌晨前往我市利用螺丝批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17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