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恩平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安保!记录暖心瞬间!

6月9日下午

伴随考试结束铃声响起
学子们收笔入“鞘”
2022年高考正式落幕
与此同时
恩平公安
2022年高考护航工作
也在家长和考生的感谢声中
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暖心时刻!

图片


尊敬的恩平交警:

你们好!我是恩平市恩城中学高三学生。备受瞩目的2022年高考已圆满结束,我怀着梦想顺利完成人生大考。在高考期间,你们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尽情为高考保驾护航,为我们考试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彰显了恩平交警的使命担当。我们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都高度赞誉你们—恩平交警。我们感谢交警大队同志为我们考生提供的优质服务!我为你们点赞!今年高考历经疫情,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做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同时为我们广大考生创造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感谢你们交警大队提早谋划,精心部署,认真做实,做细做全每一项“护考”措施方案,感谢交警大队派出专人值守,早上7点就到岗工作,指挥考点交通,清理占道行为,设置禁止鸣笛标志牌,为考生营造了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还感谢你们专门安排执勤警车、铁骑为接送考生车辆保驾护航,确保考生都能平安准时到达考点,最后再一次感谢你们全力护航高考,热情服务师生!在此,我想说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最后,祝福每一位交警同志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此敬

      恩城中学

高三考生

2022年6月9日


图片



图片


6月9日上午,恩城中学高三师生为答谢恩平公安交警大队在高考期间为考生保驾护航,特向交警大队赠送锦旗和画报。


图片


图片


6月9日,恩平市华侨中学高三师生将一面写有“护航高考,心系学子”的横幅送到恩平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手中,代表全体高三师生感谢执勤民警高考护航所做的努力和奉献。


图片

6月9日中午,恩平市黄冈实验中学十几名考生手捧鲜花,走到正在高考服务点的执勤同志和正在路口执勤铁骑队员面前,为他们送上鲜花。


图片

6月9日下午考试结束后,恩平一中考生手捧鲜花,献给坚守考场安保岗位的警察同志们。



高考期间
恩平公安精心组织,高效联动

全力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


图片


图片

交警全程护送高考专车

平安护送考生到各大考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立临时身份证办理点
开辟“绿色通道”
为考生现场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以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
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学子们乘风破浪的路上

恰逢“龙舟水”

有一群“小黄人”

风雨无阻

坚守执勤岗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辛勤工作的同时
不忘暖心“笔芯”
为考生加油
雨中的荧光黄
成为护考路上最温情的路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考生而言
有一种甜叫暖心守护
对于警察蜀黍而言
有一种甜叫你能得偿所愿
愿你梦想成真
勇敢奔赴人生新征程
恩平公安会继续为你
保驾护航
守护平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