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祝福祖国·守护平安】恩平公安以坚守送“祝福”

为使恩平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市公安局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成立安保指挥部,科学协调各警种开展安保工作。

图片

图片

9月28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文忠主持召开国庆安保工作部署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巡逻防控  用脚步丈量平安

巡警大队、各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主要街道、车站、超市、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防控,进一步充实加强巡防力量,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做到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严密防范和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力挤压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空间,为群众欢度国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效导控 优化交通出行环境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恩平公安立足辖区道路通行实际,科学、合理地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开展排堵保畅通工作,确保给市民一个畅顺的出行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岗位在路上,职责在肩上,兢兢业业只为保证交通顺畅、安全有序,正是他们的付出,才让回家和出行之路更畅通。节日期间,重要路口和交通主干道上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打击犯罪强震慑

打击犯罪,公安民警24小时在路上,不管春夏秋冬,永不停歇!

图片

10月1日10时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新塘派出所在恩城抓获网上在逃人员郑某

图片

图片

国庆期间,加强海上巡逻防控,坚决打击走私贩私违法犯罪活动

安全检查  消除潜在隐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应急应变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图片

图片

9月3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文忠分别到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恩城中心城区重点路段检查督导国庆节前服务区安保、人流疏导和中心城区排堵保畅等工作,副局长唐锡沛等陪同督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反诈宣传  守好群众钱袋子

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力度,实现全民参与反电信诈骗的良好局面,推动形成警民携手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良好态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系群众  用行动温暖民心

坚守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当群众需要时伸出暖手,用实际行动编织一个个暖心故事,传递温暖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1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共受理户口业务4份,居民身份证7个,临时身份证2个,登记流动人口15个,境外人员住宿登记1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