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守护万家团圆】恩平公安:警徽伴明月 守护万家明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市公安局成立由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文忠为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在指挥中心110调度室成立安保工作指挥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制定了详细严密的安保方案,强化并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守护群众平安,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

图片

为有效预防各类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我市社会治安良好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7日晚,市公安局开展2021年“中秋”节前统一清查暨“四合一”第五次统一清查行动,收到良好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勤联动 强化治安巡逻防控

节日期间,恩平公安科学调整巡逻勤务机制,加大巡逻时间和密度,进一步提高防控覆盖率和见警率;各派出所、治安部门通力协作,强化人员聚集场所秩序维护和治安管控工作,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快速打击、处置现行违法犯罪和突出事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警服在身,责任在肩,在各景点、人流密集场所安排大量警力,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别样的中秋同样的坚守!

图片

图片

排查隐患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图片

针对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量大的路段、以及周边景区、广场,在大流量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派驻警力,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突发警情或群众求助。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提前安排警力,加强交通疏导,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对重点车辆及道路全面加强隐患排查,依法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无牌无证等严重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中秋节他们没有停下休息的脚步。一次次抬手、一次次转身、一次次驻足只为你我在回家团圆的路上能够顺畅一点再顺畅一点……同样的月光,不一样的中秋。坚守,是我们的节日礼物。守护,是我们的节日祝福。不管您身在何处,恩平公安将始终伴您左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