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恩城河南辖区发生一宗盗窃案,警方24小时内快速侦破


       9月13日11时许,河南派出所接到110调度室指令,称恩城锦前路某工地的建筑材料被盗,价值人民币10000元。接到指令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发现被盗物品的主要有排水铁网、废铁和角马等。民警通过调查周边视频监控、走访群众,迅速锁定可疑人员吴某。据了解,吴某(男,45岁,本市人),经常驾驶一辆三轮车于凌晨时分在现场周边捡荒。当天凌晨,形迹可疑的吴某身影出现在案发附近道路监控中,且其当时驾驶的三轮车载着满满的货物。经研判其有盗窃嫌疑,民警据此于14日11时在恩城街道一处鱼塘附近将盗窃嫌疑人吴某抓获。

图片

       经审讯,嫌疑人吴某供述,9月13日凌晨2时许,其驾驶三轮车经过锦前路一工地附近,发现工地无人监管,顿时铤而走险,撕开充当大门的布网进入工地,用三个蛇包袋盗走16块排水铁网、边角废铁和角马扣件,并放到三轮车上运走,随后存放在一个废弃的煤场里。9月14日上午11时,民警将吴某抓获,并将盗得的所有物品扣押。

图片

案发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龙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