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入室盗窃?抓!

    近日,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合作战,成功快速侦破一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图片

案情回放

9月4日15时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110调度室指令,称一群众的母亲在横陂镇家中外出后,回家发现被盗走现金1000多元。接报后,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入室盗窃快速侦办,合成作战机制,多部门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

专案组根据事主提供的线索,通过缜密排查、走访,发现我市沙湖镇有违法犯罪前科人员的徐某(男,4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根据排查掌握的线索,在户外进行伏击。经过蹲守,终于在沙湖镇水楼村委会附近一空地将嫌疑人徐某明抓获,现场追缴回被盗现金人民币200多元。

图片

图片

据犯罪嫌疑人徐某交代,其因没钱花,于9月4日13时许,独自乘坐公共汽车到横陂镇圩寻找目标作案,当看见一位年约70多岁的婆婆外出没锁门后,就进入该屋一楼房间内盗窃,共盗窃现金人民币约1000元,部分用于日常花费。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