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侦大队护航经济 追赃挽损获赠锦旗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暖企安商、优化营商环境和江门市局开展涉企服务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6月1日上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恩平分公司到市公安局,将一幅印着“精准打击  保驾护航”的锦旗赠送给经侦大队,对该大队破案挽损表示诚挚的感谢。 

图片

2020年6月,该大队通过深挖细查,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饶某,破获合同诈骗案一宗。经审讯,饶某交代其利用“杨某”的身份,以实际是自己经营的公司为担保,多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恩平分公司签订零元送机合约,套取手机共65台,在套取手机的第二个月,就转网不再继续交纳话费。经进一步侦查,目前已成功为该公司挽回部分经济损失。 

一面锦旗不仅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激励着公安民警更好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稳定。今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将更加努力履行打击、服务、参谋职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