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市启动“警移合作•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千企万家”系列活动!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反诈防骗意识,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恩平市公安局与中国移动广东恩平分公司紧密合作,携手开展“警移合作•反电信诈骗宣传进千企万家”活动。5月21日晚上19时,活动启动仪式在昌大昌中庭举行。市府办副主任黄达亮、市公安局副局长梁伟仕、中国移动江门恩平分公司总经理徐晓丹出席仪式,相关单位、镇(街)负责同志及本市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各界市民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的同时,犯罪分子也盯上了互联网,涉网犯罪逐年上升,我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呈现高发态势。这次活动旨在联合各方单位、力量,齐抓共管、群防群治,扎实推进打击防范宣传各项工作,加快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新格局,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坚决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还分别举行了亮灯仪式、民警宣讲反诈骗知识及派发反诈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通过大量案例宣讲、推广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邑安”防诈小程序、开展扫码答题等活动,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深入人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启动“警移合作·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千企万家”系列活动,开展集中有效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企业主动预防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以此增强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擦亮眼睛,捂紧钱袋子,防止上当受骗。同时,希望企业、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反诈工作,全社会动员起来共同防诈反诈,坚决打赢这场反电信网络诈骗的人民战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