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恩平公安帮助失主找回掉落生猪获赠锦旗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市公安局各基层派出所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近日,一群众将一面印有“神警雄风 务实高效”的锦旗送到沙湖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该所民警帮助其找回两头掉落的生猪。

今年4月25日凌晨,一群众亲临沙湖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该镇镇圩某路段发现无主生猪,需要派出所处理。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辅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向报案群众和附近居民了解以及查看现场痕迹,民警估计该生猪是刚从运载生猪的货车上掉落的,失主还未走远,便迅速组织警力沿路寻找失主。当民警驾车经过该某村委会路段时,发现一辆载着生猪的货车迎面驶来,随即招手让其停车。经向货车司机了解,该司机的同事在从沙湖镇某村运载一批生猪经过某加油站过地磅时,才发觉货车后面的左边车门没上锁,清点完发现少了两头,每头生猪约重260斤,估价共约人民币6000元,事主也沿途返回找过。

据此,该所民警通过该司机联系到失主,并带失主到生猪掉落现场确认。随后,民警继续沿途寻找,在离现场约20米的路边找到另一头生猪,于是将两头生猪一并交还失主。5月3日,失主将一面印有“神警雄风 务实高效”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对该所民警、辅警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