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警示】市公安局查处一起过失引起火灾案

近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根据线索,查处一起过失引起火灾案件,对违法嫌疑人冯某处以行政处罚。

3月20日13时许,圣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该辖区一村庄发生火情,请求支援。接报后,该所立即联系市森林消防救援大队支援,并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火情发生地开展扑救工作。据了解,村民冯某在该村因燃烧鱼塘边的塑料袋不慎造成火情,导致鱼塘旁边的竹林发生火灾,烧毁竹林约9.7亩的竹林。本宗火灾经圣堂派出所及消防救援大队合力扑救于当天扑灭,无人员伤亡。

图片

图片

图片

案发后,圣堂派出所作前期处置。3月21日,市公安局森林大队立案调查,并于3月25日传唤违法嫌疑人冯某到该大队接受调查。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冯某对其过失引起火灾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图片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
清明期间
森林防火不容忽视
大家一定要提高防火意识
文明有序进行祭扫
在清明节间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