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江门恩平警方成功侦破一宗电动车盗窃案

       2020年春节前后,恩平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接连接到市民电动车被盗的报案,嫌疑人多数选择在街头巷尾一些无人看管、没上锁的电动车下手。接到报案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盗抢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民警摸排走访、深挖线索,逐步掌握了嫌疑人盗窃活动的规律,发现两名戴口罩、年龄相仿、眉目相似的男子经常在案发现场附近出现。“这肯定是亲兄弟”,办案民警凭经验初步判断。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为梁某杰(男,38岁)和梁某文(男,36岁,均恩平人)。

       2月23日17时,专案组成员分别在某科技电子厂和某建材公司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杰和梁某文抓获,并缴获被盗电动车3辆。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自2020年10月以来在恩平市盗窃电动车共10辆,已销赃7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杰、梁某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