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警示】心平气和莫着急 纠缠警察要不得

图片

“以后碰到类似事情绝不能再如此冲动,遇警察在疏导交通时应绝对服从警察指挥,积极主动配合警察工作。交警同志主动作为,而我却因为一点小事纠缠执勤他们,我为自己当时的行为感到后悔。在此,我也向当日执勤同志致以深深的歉意”。3月7日22时许,一名男子主动到恩平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道歉认错。

原来,当日傍晚,因我市城区南堤路侨联桥道路施工导致该路段车流行驶缓慢,交警城区中队按照实际情况派警力在该路段指挥疏导交通。19时许,一男子驾车在该路段因车流量大需排队通行而心生不满,在连续等待一段时间后开始愤怒并喊话执勤同志:“你们究竟会不会指挥的呀,我赶时间”。
当时,执勤同志正忙得不可开交,并无理会。但该男子在再等待片刻后继续大声质疑,执勤同志当时因心急如焚,也回话“现在车流量大,换作谁指挥也没办法一下子通车”。随后,该男子情绪激动,并下车理论,执勤同志考虑现场情况,并无过多与之纠缠,而是继续指挥疏导交通,所幸该男子也控制情绪,并无下一步过激行为。

图片

当天晚上22时许,该男子认识到错误并主动到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道歉认错,后了解到执勤同志下午执勤完毕后,接到新任务便顾不及吃饭又投身指挥疏导交通工作时倍感内疚,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图片

公安机关提醒您,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受法律保护;对于寻衅滋事、公然辱骂民警造成不良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