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恩平公安“断卡”行动再添战果 两名“贩卡”嫌疑人被抓

       案 · 情 · 回 · 顾

       随着“断卡”行动的深入推进,恩平市公安局乘胜追击,合成作战,再添战果。11月16日,该局刑侦大队联合网警大队、圣堂派出所,抓获“贩卡”嫌疑人2名,缴获银行卡、手机卡、U盾、手机、POS机、电脑等涉案物品一批。

11月16日,该局刑侦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线索,发现恩平市两名男子有收买他人开立银行账户,转卖给不法分子实施诈骗、洗钱的嫌疑,涉嫌窃取、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犯罪活动。经侦查,办案民警先后在该市福安东路、新城大道抓获嫌疑人冯某(男,38岁)、钟某(男,35岁,均恩平市人)。

       经审讯,嫌疑人钟某供述,其经朋友介绍,在线上、线下发布消息,诱导身边的亲戚朋友开立银行账户,并办理“四件套”(四件套包括:银行卡、手机卡、网银、U盾)。钟某以每套50-1500元的价格收购“四件套”转卖给不法分子非法牟取暴利。同时,钟某还将自己的朋友冯某发展为下线。冯某在利益的驱使下,借代办贷款为幌子,诱骗、组织多人开办银行卡、电话卡。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冯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防骗提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