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国庆假期我在岗 好人好事暖人心

       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中,市公安局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时刻将群众切身利益放在心上。

  国庆节期间,市公安局圣堂、良西、河南、君堂等派出所及巡警大队车站执勤岗、大槐服务区警务室再现好人好事,携手传递正能量,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教育整顿的成果。

1

10月3日12时许,河南派出所接到事主张某求助,称其女儿于当天上午10时许,从恩平市锦江国际新城小区门口外出至今未归,去向不明。经过该所调取监控以及组织警力找寻,发现走失女孩曾途经婚姻登记处、冯如广场等路段,最终民警于当天13时许在南镇路附近找到该走失女孩,并交回给其母亲,叮嘱孩子父母要看管好年幼子女,切勿让其独自一人出外,避免发生意外。

2

10月3日19时许,君堂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称在君堂镇琅哥村民委员会狮子岗村村道上有名醉酒男子躺倒在地,头部受伤流血。接警后,该所民警出警到现场,经了解,该男子独自一人在均安圩一超市处饮酒,骑自行车回家途中不小心将头部摔伤。随后,民警见其头部受伤严重,立即联系君堂卫生院派医生过来处理伤势。伤口处理完后,民警联合医护人员将其送回家中交由其父亲照顾。

3

10月5日19时许,良西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一群众家中水牛走失,请求民警帮助寻回。接到指令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拿着手电筒,顶着夜色,在附近道路、村里田地周边开展细致走访、查找。经过1个小时的找寻,在辖区鹤坪村委会获耳仔村找到走失水牛,让心急如焚的群众终于放下心来。

4

10月6日15时许,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工作人员在东区停车场拾获一台黑色vivo牌手机移交警务室,经民警运用“智慧新警务”查询核实,16时许事主前来领回手机,并向民警连声道谢。

为民服务无小事,

每天都发生着

温暖人心的警民小故事。

国庆期间,市公安局

全体民警、辅警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留下了闪光的足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