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公安局 > 政务动态

家国同庆,您的团圆恩平公安来守护

10月1日,“国庆”遇上了“中秋”,家国同庆。市公安局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各项安保、交通疏导、打击防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双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市领导到一线慰问值班民警、辅警

10月1日上午10时,天空下起了绵绵小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在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文忠的陪同下,到325国道横槎红绿灯路段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接着到恩城高速口卡点看望冒雨执勤的民警、辅警。

10月1日上午,王文忠同志先后到指挥中心110调度室和桥峰派出所亲切慰问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每一个节日安保
对恩平公安来说都是一次考验,
不能停止的警灯,
不能停止的巡逻......
填满了中秋、国庆的每分每秒。

指挥中心110调度室

派出所民警、辅警坚守岗位

景区巡逻

重点场所巡逻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站岗安保,应急处突,
巡逻管控,纠正违法,
疏导交通,处理事故……
“双节”期间
全市民警、辅警坚守岗位,
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
用我们的守护维护您的平安。

冒雨站岗

高速卡口检查

交通治堵疏导

出租屋检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加强社会治安管控

节前,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面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在街头路面开展巡逻设卡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KTV、酒吧、洗浴等娱乐休闲场所开展治安检查,严厉打击可能隐匿其中的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

9月28日

“双节”期间,全局警力压向一线、压向路面,支援基层派出所、车站、高速站、景区等一线实战部门,积极开展值班、巡逻、接处警等工作。

强化重点场所安保

针对景区、商场、市场、车站、高铁、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要基础设施,全面加强武装巡逻防控力度,全面开展“警灯行动”,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警车摆在街面,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震慑违法犯罪。

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加大对出租房屋、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的管控清查力度,严格落实宾馆、旅店、网吧、客运实名制登记制度,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维护交通出行安全

针对长假期间返乡、旅游高峰,人流车流量大的情况,市公安交警部门全面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科学组织实施引导工作,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

 守护平安 我们一直在线 

民警快速搭建“绿色”通道

救助被蜂蜇伤昏迷的母子俩

今天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圣堂派出所接到警情,称该镇某村两母子被黄蜂蜇伤昏迷。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两名村民已经昏迷。

时间就是生命,刻不容缓。民警迅速反应,亮起警灯,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引导家属车辆送伤者往圣堂中心卫生院救治。经圣堂中心卫生院医生初步诊疗后,伤者情况依然不稳定,需送市人民医院治疗。民警又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开道,将伤者母子俩送到市人民医院治疗。在市人民医院里,民警帮助伤者家属办理好手续后才离开。

中秋偶遇国庆

花好月圆人团圆

恩平公安用心站好每一个执勤岗

守好每一片安宁

在这个别样“双节”

我们一直在线,为您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